新驚喜!網民發現《最終幻想 XV》將有「多平台」版本!

FFXV1

近來有最多人關注的遊戲消息,就是《最終幻想 XV》將會在今年推出,這款遊戲作品,開發了 8 年時間,由 PS3 到現在 PS4 年代,不過原來並不只是推出在主機上,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最終幻想 XV》將會推出在 PC 平台上。

FFXV

最新的消息顯示,遊戲的官方網站中發現了另一隱藏驚喜,就是 PC 版本,NeoGAF用戶KupoNut表示,從《最終幻想15》的官網代碼中,發現《最終幻想15》PC版將會在Steam發售,支援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

ffxv pc

根據KupoNut上再內容後,Square Enix很快刪除相關代碼,不過並不代表承認或否認 PC 版本的存在,不過近來Square Enix正讓旗下遊戲推出在 PC 版本,《最終幻想13》等 PS3 平台作品,已推出在 PC 上,相信更多消息將會在3月底正式公佈《最終幻想15》的發售日。

FFX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