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普及速度!全新廉價 NFC 讀取器Apple Square 上架!

Apple Square

近來蘋果不斷在不同的國家地區推出全新的 Apple Pay 付款功能,只要用戶有使用 iPhone,就可以配合 iPhone 的 Touch ID 及 NFC 功能,以非接觸方式,安全完成交易,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個新 Apple Pay 收費裝置名為Apple Square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架,讓小型企業都可以輕鬆加入該服務。

Apple Square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架的 NFC 讀取器,可以讓有 NFC 的手機(包括 iPhone 6 或更新版本),配合American Express ExpressPay, MasterCard PayPass及Visa payWave 信用卡付款,售價只是 49 美元,大大減少商戶增設新服務的壓力。

imessage-p2p-apple-pay_00

目前蘋果的 Apple Pay 在美國已經有超過100萬個地點可以使用,但早期推出時被限制在大型商店中,現在推出的新裝置,相信會有效使小型商店都加入 Apple Pay 新收費服務。

apple-p2p-paymen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