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商 Zagg 收購電池背殼霸主 Mophie!

mophie6

手機配件商 Zagg 剛剛宣佈 1 億美元完成收購Mophie,Mophie 是已知的最好亦是最流行的手機電池背殼的製造商。大部分 iPhone 認證電池背殼都是由 Mophie 所生產,因此 Mophie 可以說是電池背殼市場中的霸主!mophie6至於 Zagg 則主打手機或平板的各種配備,包括有鋼化玻璃膜、鍵盤配件和移動電源等,例如最新的 iPad Pro、iPad mini 亦有 Zagg 製造的專用鍵盤配件可用。Zagg 亦曾接觸電池背殼市場例如為 iPhone 6 推出一款名為“Speaker Case”的手機電池保護殼!

Zagg 表示收購 Mophie 後將會放更多心思在電池背殼市場內。面對 Apple 早前亦推出自家造的“Smart Battery Case”,Zagg 收購後將會有什麼新策略令消費者選擇第三方電池背殼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