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愛好者必看!支援手機 App 操控的星際大戰光劍補光燈!

yongnuo1

yongnuo2

專售攝影器材與配件相關產品的公司永諾日前發表了一款攝影補光燈,型號 YN360 ,此為世界首款透過40 顆 RGB 全彩貼片燈及 320 顆白光 LED 燈珠 ( 160 顆 3200K 和 160 顆 5500K 色溫燈珠 ) 並結合手機 App 遙控來使用的攝影補光燈,貌似威力無比的星際大戰光劍。

豐富的色調種類與經由 Android 手機 App 操控為這項產品的重要特色。YN360 提供的顏色乃 RGB 全彩,更值得注意的是,除利用補光燈上的設置來調節亮度和色溫外,本產品內建藍芽,還能藉由手機 App 遙控來提供顏色板,進而自定義使用者鍾意的色彩,手動創造出獨具個人風格的顏色。

yongnuo5

對攝影愛好者而言,此產品燈板長度達 39.5 厘米,更加增強了發光的長度,相當適用於立體與廣角補光。供電方式可外接直流電,也可利用鋰電池供電以利外出使用,或進行有趣的星際大戰 cosplay !

yongnuo6

產品規格如下:

  • 色溫:3200K、5500K和RGB全彩
  • 顯色指數:大於或等於95
  • 手機APP遙控距離:小於15米
  • 功率:19.2瓦           流明值:2560LM
  • 重量:489克           光照角度:55度和110度
  • 適用電池:一個NP-F系列鋰電池
  • 外接直流電源:8伏5安直流電源
  • 體積:583*48*24毫米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方永諾官網以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Via 永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