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得出嗎? Uber 全新標誌曝光!

uber new logo 00

uber-new-logo_00

在全球各國提供汽車召喚服務的 Uber,在爭議聲中帶來上佳的汽車接送服務。最近為了提升形象,Uber 決定重新設計他們的標誌,但標誌一看下去,肯定令你目定口呆。

Uber 最近在部落格發出貼文,公佈全新的標誌和形象設計,除了會依據不同的國家設計全新風格之外,也有全新的文字和圖示標誌。全新文字標誌會比舊有的更硬朗,原本突起的地方收起了,圓邊文字比舊版更能拼合在一起,更令用戶可以識別到標誌的所在,但最終的成品與之前的比較,卻沒有太大的變化。

uber-new-logo_01
新 Uber 標誌(上)和舊 Uber 標誌(下)

不過,Uber 的乘客 App 和司機 App 的標誌都出現了巨大的變化,乘客 App 的標誌會變成這樣的……

uber-new-logo_02

除了搭客,Uber 的司機 App 的標誌也更新了,變成這樣的……

uber-new-logo_03

而之前的 Uber 標誌是這樣的。

uber-new-logo_04

你會認得這些新標誌嗎?小編差點認不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