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成像裝置告訴你!低溫下身體能量消耗有多快?

iphone shutdown due to cold weather 02

近來天氣氣溫急速變冷,相信不少讀者都感覺力不從心吧?原因大家都知道,就是在寒能的天氣中,身體能量流失比夏日快,但到底有多快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使用熱成像裝置拍攝熱量流失得到底有多快,各位要小心保溫啊。

iphone-shutdown-due-to-cold-weather_02

在蘇格蘭寒冷的室外使用軍用規格的Selex Merlin熱成像裝置,由紅——黃——綠——藍表示暖到冷的差別,男子在脫下衣服之後,身體溫度比較高,整個身體都是呈黃色或紅色的,而手和頭部,因為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呈較冷的綠色,當他將手放在胸口,胸口的相應部分立即變成了綠色,並一段時間保持這種狀態。

可以說明,熱量幾乎是在瞬間流失並且無法回暖,寒冷的天氣下,人的身體能量會消耗得如此快就是這個原因,因此各位不要誤以為自己的身體可以支持寒冷天氣,因為只是一段短時間,熱量就會流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