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新買 10 日螢幕爆裂!小果粉控告蘋果獲勝訴!

man sued apple over broken apple watch screen and win it 00 00

man-sued-apple-over-broken-apple-watch-screen-and-win-it_00_00

Apple Watch 使用了藍寶石玻璃或 Ion-X 玻璃,理論上不易刮花,但如果真的因此爆裂,蘋果理應維修,但因為保養問題弄到打官司,不論是大人物和小市民都感受巨大的壓力,但是只要有足夠法律理據說服法官,你還是會勝利歸來。

事緣在英國,有一名青年 Gareth Cross 用了 339 英鎊買了一隻 Apple Watch Sport,他高興地戴了 10 日之後卻發現玻璃有一條裂紋,拿去蘋果維修卻被指不在保養範圍之內,於是他向法庭狀告蘋果公司要求退款。訴訟長達 6 個月,要一個小小果粉如此挑戰如同巨人的蘋果公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Cross 在官司開始的時候承受巨大壓力,面對全球市值最大(現在第二)的蘋果公司的時候,如何保持自己的立場,為消費者的利益挺身而出,他亦十分疑惑為何蘋果動軏都要找法庭解決。

man-sued-apple-over-broken-apple-watch-screen-and-win-it_01
Gareth Cross - 他形容自己是一個忠實 Mac 迷

結果法官以蘋果以 Apple Watch 的廣告指這手錶螢幕不會刮花,而蘋果沒有為螢幕刮花的手錶維修為理由﹐宣判蘋果違反英國的 the Sales of Goods Act,要在 2 月 27 日前退款,Cross 開心不已。不過蘋果又沒有因此損失這名果粉,因為 Cross 認為這 10 日的使用他十分滿意,希望在下一代 Apple Watch 推出的時候再買。

man-sued-apple-over-broken-apple-watch-screen-and-win-it_02
Gareth Cross 的 Apple Watch 玻璃出現裂紋,但不獲蘋果維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