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提升效果超越其他手機軟體!原價 4.99 美元修圖 App 首度限免!

Relook 1

  號稱自然美提升效果比任何其他手機軟體都要強的《Relook》今日首度限免,在這款 App 中,將為用戶提供一系列專業時尚攝影師會使用的工具的簡易使用版,其中特有的皮膚漸層及多階段分離技術將會確保修圖後的樣子非常自然,讓你平淡無奇的照片瞬間躍上雜誌照等級!

Relook 1

  在 App 裡用戶可以透過「提亮-3」潤飾技術將毛細孔、皺紋、油光及強光通通消失,並保證給予你最平均自然的膚色。而獨特的柔膚工具將自動以最完美的效果取代要修正的斑點與粉刺,比其他修圖 App 更快速簡單,柔和複製工具則非常適合用來移除皺紋並保持自然效果。

  此外你更可以透過《Relook》來突出及提亮眼睛或更改瞳孔顏色、加厚眼睫毛與調整眉型。另外也有最令人稱羨的改善臉型,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改善臉型甚至體型,還能微調鼻子、頰骨及眉骨。運用一系列驚豔的客製化特效來完成編輯,給你最完美的自拍照。

  • 應用名稱:Relook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