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彈幕射擊遊戲《Operation Dracula Zero》免費玩!

Operation Dracula Zero 1

  《OPERATION DRACULA》是一款於去年七月推出的彈幕射擊遊戲,遊戲推出後便獲得了高評價,而今天遊戲團隊推出了附加廣告的免費版本《Operation Dracula Zero》,讓玩家可以免費體驗到這款 80 年代 16 位元風格的彈幕射擊遊戲。

Operation Dracula Zero 1

  本作中將有三名可玩角色,另外還有一名附加角色可以解鎖,敵人方面則總共有五隻巨大的 BOSS 以及四隻小 BOSS 供玩家挑戰。試著在這彈幕的地獄中躲避、反擊,將敵人消滅殆盡吧!

  • 應用名稱:Operationo Dracula Zero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