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版」眼力大考驗!超大量可愛貓咪讓你從此不再無聊!

Have you seen CAT 1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Where’s Wally》這本童書,也有不少玩家曾經在手機上玩過改編的遊戲。但是這款《Have you seen CAT?》雖然是以同樣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可是難度卻會讓人崩潰,因為你得要在千萬隻可愛的貓咪中,找出那唯一一隻不同的「貓又(ねこまた)」。

Have you seen CAT 1

  遊戲中的關卡將會包含數千隻的貓咪齊聚一堂,而玩家的目標就是在這裡面找出擁有分岔尾巴的貓又,除此之外,也會有其他不同種類的貓咪供玩家尋找,讓你在關卡中獲得高分。例如:肌肉貓、女王貓、外星貓等等。而且在破關之後,還有難度更高的「尋找小魚」遊戲。

  《Have you seen CAT?》就是這樣一款簡單、可愛又有趣的小品遊戲,而且極度適合用來打發時間,保證讓你下載之後再也不嫌無聊。只是小心不要玩太久而把眼睛累壞了啊!

  • 應用名稱:Have you seen CAT?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