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 iPhone 7 Plus 設計?蘋果正測試 Dual-Lens 相機技術!

apple dual ceomera patent hints fotr iphone 7 camera 00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使用的新鏡頭技術的消息,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目前正在開始測試最新的 Dual-Lens 相機設計,可以大大提升相機品質的同時,亦可以解決目前鏡頭突起的問題,主要使用在 iPhone 7 Plus 機型上。

iphone-7-li-fi_00

著名產品爆料人士之一的KGI Ming-Chi Kuo 最近的報告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兩個不同的5.5 英吋顯示屏 iPhone 7 Plus 版本,一個是使用單一相機鏡頭的版本,另一個是使用全新的 Dual-Lens 相機技術版本。不過並不知道新一代產品會正式推出那一個版本。

iPhone-7-Dual-Camera-800x450

全新的 Dual-Lens 相機技術是蘋果去年收購 LinX Imaging 所開發的技術,可以有助減少相機鏡頭的厚度,同時利用兩個鏡頭來拍攝照片以提升品質,各位會不會對雙鏡頭版本的 iPhone 7 Plus 有興趣呢?

iphone-parts-suppliers-are-crying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