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的 3 大改變!基於傳聞而設的概念圖公開!

iphone 7 render mr

近來最多的消息,主要是有關蘋果的將會推出的最新一代 4 英吋 iPhone 產品,及 iPad Air 3 的設計,而現在就有關於主打的新一代手機 iPhone 7 設計的消息,顯示將會使用的設計及概念圖片,讓各位更了解新一代 iPhone 的主要特點。

iphone 7 render mr

全新的 iPhone 7 將會有 3 個改變,第一個改變就是解決了 iPhone 6 推出以來最大的設計問題,就是相機鏡頭突起,新 iPhone 將會使用全新的技術解決問題,第二個改變,就是 iPhone 7 的機身將會邊得更薄,第三個改變,就是機背的天線 Bands 可以進一步減少。

iphone-5se-in-production_00

目前並未知道更多有關 iPhone 7 的消息,不過據早前的預測顯示,iPhone 7 將會取消 3.5 mm 耳機連接,使用新的 3D Touch 顯示屏,及全新的 A 10 處理器,提升處理效能,今次的 iPhone 會吸引各位購買了 iPhone 6 的各位轉用新機嗎?

iphone-7-concept-design-ipod-touch-lik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