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再現希望!黑客成功為 iOS 9.2.1 完美越獄!

ios 9 2 1 jb 2 00

ios-9-2-1-jb-2_00

雖然目前 iOS 9.2.1 未支援越獄,但有關越獄工具開發工作似乎多了一個新希望了。最近 Twitter 用戶 Luca Tedesco 貼出了一段聲稱已成功越獄的 iOS 9.2.1 的越獄影片,你可以清晰看到 Springboard 排列不是 iOS 原本的 4 個圖示一列,而是 5 個,還顯示了的 Cydia App 和 terminal 之外,他亦打開了像 Winterboard 的設定,然後 respring。

目前完美越獄工具只支援 iOS 9.0.2 底以下的系統,目前的 iOS 9.2.1 並沒有支援,而目前沒有證據顯示 Luca Tedesco 會或不會推出越獄工具。目前太極和盤古越獄團隊也積極爭先推出完美越獄工具,其中太極團隊曾經流出過 iOS 9.2 的越獄進度取得關鍵突破的消息。

ios-9-2-1-jb-2_01 ios-9-2-1-jb-2_02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l5vc9lQ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