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用量太少了!教你 3 個方法減少「浪費」數據吧!

ios 8 app cellular setting 00

近來的智能手機軟件,越來越需要依賴網絡來使用,但目前流動數據用量受限,一般來說,一過月只能使用 5-6 GB,因此用戶需要節省用量,否則就需要負上代價,包括一個月沒有流動數據,或付出相應的費用,現在就教各位 3 招,節省數據使用量吧。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0

1:限制軟件使用網絡方式!

一般來說,用戶在戶外使用裝置時,部份軟件並不需要使用,但卻在背景中不斷更新資訊,使用了大量數據用量,線上影片播放軟件,是最大的數據使用者,只要進入設定->流動網絡

S 3563524

再將你不需要的軟件關閉,就可以防止它們使用流動數據了,用戶一旦連接 Wi-Fi 就能直接使用,不需要每一次使用時解除封鎖,因為它只是封鎖軟件使用流動數據的權限。

S__3563525

2:關閉 Wi-Fi 助手!

蘋果在最新的 iOS 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 Wi-Fi 助手功能,主要是讓用戶在 Wi-Fi 訊號不穩定的情況下,自動切換到流動網絡,這樣對如無限數據用量的用戶來說,是相當方便,不過對於有限數據用量的用戶來說,簡直就是一個邪惡的設計,只要用戶進入設定->流動網絡

S__3563524

到最底部你就可以看到 Wi-Fi 輔助功能,將它關閉就可以了。

S__3563526

3:關閉背景 App 重新整理!

蘋果在 iOS 系統中,可以允許軟件在背景中不斷更新資訊,使用更多電力的同時,亦會使用了不少數據用量,用戶可以將不需要的關掉,就可以節省到更多數據用量,只要用戶進入軟件,才會連接網絡更新資訊。

S__3563527

進入系統設定->一般

S__3563528

背景 App 重新整理,選取你不需要的軟件,將它們關閉。

S__35635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