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二手 Mac?教你檢查 3 個機身重點!

keyboard

相信不少用戶在購買 Mac 時,會考慮購買二手產品,因為 Mac 電腦使用 SSD 後,如果只是用來作文書電腦的話,並不需要最新版本的 Mac 產品,而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分辨二手產品的 3 個重要因素。

macbook_pros_2015

1:機身外殼的重要位置!

bkn 20150310112235872 0310 00982 001 03b

購買 Mac 時,不少人會觀看機身正面的外觀吧?不過有部份地方亦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機身背後的底部邊緣位置,這個位置是用戶最常忽略的地方,可以看到上一手用戶有沒有好好保養裝置,亦可以成為與該商店議價的重要理由。

2:鍵盤!

keyboard

使用一段較長時間的 MacBook,鍵盤一般會被使用至「光面」,像有大量油積在上面,這才是正常的二手機,如果你正想要購買的裝置推出已有一年以上時間的二手機,鍵盤像全新裝置一樣的話,你就要擔心一下內裡的硬件是不是被人更換過了。

3:顯示屏!

maxresdefault-3

各位購買二手 MacBook 時,可能只會留意光點及死點,就可能會忽略了漏光問題,只要在裝置上進入黑色或白色的圖片中,你就可以留意到顯示屏有沒有曾經受壓,有地方特別光或是特別暗的話代表該裝置已經受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