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自家系統?Blackberry 計劃全面使用 Android OS 系統!

blackberryvenice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後,Android 在背後急起直追 iOS 系統,造成了現在的 Android 與 iOS 分天下的年代,而最近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最受公司歡迎的 BlackBerry 手機,看來將會全面邁向 Android 系統,取代過去的 BB10 系統。

BlackBerry PRIV - 16

BlackBerry 的高層Damian Tay在接受The Economic Times採訪時透露,Android將會是未來,因此自家的BB10 系統亦會被放棄,Damian表示,Android的安全性還要更進一步加強,直到通過政府機構的認證,才會正式全面使用 Android 流動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venice

過去,BlackBerry 推出的手機,因為使用自家手機系統,安全度比其他手機都要高外,配合其它的設計特點,例如QWERTY鍵盤,及定制的手機服務,而在企業市場取得成功,不過自蘋果的 iOS 不斷被各國的政府機構認證,加上 App Store 的巨大軟件數量,大幅搶佔了BlackBerry 的市場,Android 系統相信是BlackBerry 手機可以修補軟件數量差距的最佳選擇。

blackberry-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