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建設數據中心被阻礙!當地居民極力反對

apple data centre

一直以來 Apple 都在積極建設自家的數據中心,為了就是擺脫租用數據中心的命運。據最新消息顯示 Apple 有意在愛爾蘭 County Galway 興建新的數據中心,不過卻遭興建地點(County Galway)附近的居民起訴並且極力反對 Apple 的計劃。apple_data_centre

據悉 Apple 在 2015 年 4 月已經遞交其數據中心的申請書,該數據中心將耗資 6.44 億英鎊,佔地 500 英畝,而且 Apple 表示該數據中心將會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電。原計劃在 2015 年末開始動工,但該計劃卻被愛爾蘭政府暫時擱置。原來是因為當地規劃部門正在審核當地用戶對數據中心提交的起訴狀!apple data centre當地居民在起訴狀表示若果 Apple 在愛爾蘭 County Galway 興建數據中心將會大大影響居民的生活,該數據中心不僅會影響市容,還會增加噪音、光污染,導致水災和堵塞交通等問題。強烈反對 Apple 這項計劃!

而政府方面則需要在 2016 年中才能重新評估各項問題給予最終答覆,但如果當地居民不斷遞交起訴書則有機會令 Apple 興建數據中心的計劃無限期延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