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iPad/Watch 快來?蘋果 3 月特別 “發佈會” 資料曝光!

Apple Watch iPad iPhone

近來各位最期待的,相信就是蘋果將會舉行的 3 月特別活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今天起 6 個星期時間後,即是 3 月 15 日舉行新的發佈會,與早前 9to5Mac 發佈的消息一致。

Apple Watch iPad iPhone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計劃在一個半月時間後舉行最新的產品發佈會,正正就是 3 月 15 日,而發佈會上將會推出的新產品主要有新的 4 英吋 iPhone 5se,及全新的 iPad Air 3,而 Apple Watch 亦會更新,不過更新的並不是錶身,而是錶帶,將會是發佈會的 3 大重點。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目前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新一代 4 英吋 iPhone 將會使用最新的 A9 處理器配 M9 協同處理器,使用 1624 mAh 電池,儲存空間主要有 16GB 及 64 GB 兩個版本,並不會配備最新的 3D Touch 顯示屏。

ipad-air-3-will-launch-on-march-apple-event_00

而 iPad Air 3 將會使用類似 iPad Pro 的新設計,加入 4 揚聲器,再使用全新的 A9X 處理器,效能大大提升一倍,而相機鏡頭下方亦會加入過去 iPad 都缺少了的 LED 閃光燈。

Apple Watch Hermè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