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metrain 》來趟悠遊舒心火車小旅行! 原價 US$1.99 精美找錯遊戲限免!

symmetrain1

symmetrain1

在眾多休閒遊戲類型中,找錯遊戲也是休閒控玩家們心中的大愛,今次小編要推薦各位一款與眾不同的限免找錯遊戲,有別於市面上的找錯遊戲採兩幅相似圖畫讓人找碴,玩家在這套名為 《 Symmetrain 》的遊戲中,將隨著火車的行進,一路上在沿途風景中找出左右兩側不同之處,動態畫面的元素給找錯遊戲增添了一些新意。

找出左右兩邊風景的不同之處,快速地點擊下去就是這款遊戲的訣竅! 本作的畫面採優美清新的手繪風格,音效配樂上的吉他伴奏非常具悠悠的異國風情,小編玩後覺得超級舒壓,肩膀上的大石頭瞬間都消失囉!

拉下遊戲畫面上方的 pull ,便可以啟動剎車,延緩火車的前進速度,一時找不到錯誤時,就快出手拉手剎車救急!

  • 應用名稱:Symmetrai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