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設計被爆!這次重點是背部!

s7 front2 2 2

Twitter 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 連日來都更新關於 Galaxy S7 的資訊。繼早前公開 Galaxy S7 正面的照片後,今日再度公開 Galaxy S7 的外觀(背部殼)。與 Galaxy S6 相比,evleaks 公開的 Galaxy S7 諜照似乎沒看出太大的改變。s7-front2-2-2

但有機會類似與 iPhone 6 和 iPhone 6s,雖然在外觀上無太大的變化,但其實機身使用的材質完全不同。從圖片可見 Galaxy S7 沒有將指紋識別功能放在背部,即代表繼續維持在正面主畫面鍵使用指紋解鎖。

此外有消息表示 Galaxy S7 將重新配備 microSD 功能,並且加入防水功能,但會繼續沿用不可拆卸電池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