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版 ProMini Lightning 銅製數據傳輸線登場!

P1215905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roMini 推出矚目的紅色充電線也有一段很長時間,但 Micro-USB 版和 Lightning 版也是紅色,很容易因為兩線同色,而拿錯線來充電。最近,ProMini 就推出黑色版的 ProMini Lightning 銅製數據傳輸線,以便用家分別!

ProMini Lightning 銅製數據傳輸線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個黑魂版,和以往的一樣有 MFi 認證,線內採用 30AWG 數據傳輸線芯並加入屏閉功能,避免數據傳輸時受干擾。而充電線芯,採用 41芯 4N 99.99% 純銅製作成兩組 24AWG 線芯,充電比 Apple 原裝線更快。當然,ProMini Lightning 銅製數據傳輸線也承繼了 ProMini 「血統」內有特強纖維線,有效增強拉力,防止拉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售價:HK$128(18cm)、 HK$148(80cm)、HK$198(18cm及80cm)及 HK$168(200cm)
查詢:Magic-Pro (852 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