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樂】韓式浪漫 Jinjuu 餐廳推出情人節單身派對及情侶套餐

jinjuu 2

新派韓國餐廳Jinjuu將在情人節推出限定套餐,帶來浪漫滿載的夜晚。位於中環蘭桂坊新加州大廈的Jinjuu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晚將供應4道菜情人節菜單,勢必成為情侶們談情說愛的浪漫潮點;而2月13日情人節前夕,更會舉行「Find your match」單身派對,是單身男女尋找對象的好時機!
jinjuu 2

「Find your match」單身派對

Jinjuu 將在2月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Find your match」單身派對,由晚上十時半開始,入場費為港幣150元,包括一杯飲品。現場設有DJ打碟,讓單身男女可以享受熾熱的派對氣氛。每位進場人士將會獲發一張配對卡,在場內憑緣份尋找另一半。入場門票由本周三(27日起)起於HKclubbing網上發售(http://www.hkclubbing.com/)。

 

Jinjuu 情人節菜單

而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Jinjuu會供應4道菜情人節菜單,以新派韓菜與伴侶慶祝情人節,二人收費港幣980元。前菜有Scallop Carpaccio帶子刺身、Caesar Salad凱撒沙律、Salmon Kimbap韓式三文魚紫菜飯卷、以及Sliders with options of Wagyu-bulgogi, KFC chicken and crispy tofu迷你漢堡(可選牛肉、炸雞或香脆豆腐作餡料)。主菜有Marinated Fillet Steak烤牛柳、Grilled Salmon烤三文魚或Miso Grilled Veg烤時令蔬菜。甜品有Jinjuu的韓式風味的法式甜品Yuzu White Chocolate Ganache Mousse柚子白朱古力慕絲以及Snickers Hotteok韓式甜餡餅。此外,每人更可以享用大廚特別準備的手製朱古力。

Scallop Carpaccio

Jinjuu - Scallop Carpaccio

Yuzu White Chocolate Ganache Mousse

Jinjuu - Yuzu White Chocolate Ganache Mousse

Sliders

Jinjuu - Sliders

Jinjuu的酒吧亦會在情人節當日推出全新創作、情人節限定的雞尾酒。酒吧經理Kristian Breivik說:「我每一日都會找不同的靈感劍作新的雞尾酒,Jinjuu的酒吧充滿氣氛,令我常有新的想法。我喜歡將意想不到的口味結合,而我覺得最浪漫、最適合情人節的是Busan Love。當中有令人驚喜的味道:杞子浸製的燒酒、雲呢拿味酒、可可味酒以及朱古力,讓情侶甜甜蜜蜜。

Busan Love

Jinjuu - Busan Lo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