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作品來自 iPhone!蘋果再展開「Shot on iPhone」活動!

shot on iphone 6s 1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除了是目前最強最快的手機外,更重要的是 iPhone 的相機鏡頭,因為拍攝質素高,成為了一般用戶及專業攝影愛好者最喜歡使用的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重新推出了最新的 Shot on iPhone 的活動,展示了 53 張由攝影愛好者使用 iPhone 拍攝的相片,吸引用戶上再相片參加。

shot on iphone 6s 1

蘋果在去年推出了「Shot on iPhone」的活動,借著不同參加者上載的照片中,選出最美的一系列相片,展示 iPhone 拍攝的相片品質,而現在最新的相冊,上載了53 張由 41 位攝影師使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拍攝的相片,將會在85個國家及地區以廣告展示出來。

iPhone 6s Erin Brooks

蘋果的 iPhone 6s 使用了全新的 1200 萬像素鏡頭,感光元件亦使用了新技術設計,讓拍攝的相片色準更高,不過因為相機的像素大小由 1.5 下降至 1.22,對低光源拍攝下造成影響,是用戶最不滿的。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2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