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即玩!好評太空生存遊戲《Rototo》原價 1.99 美元首度限免!

Rototo 1

  於去年 4 月推出的太空生存遊戲《Rototo》今日首度限免,本作的內容非常簡單,卻有著極高的挑戰性。在遊戲中玩家要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攻擊,但你卻沒有可以反擊的武器,你唯一的工具就是一個什麼都能抵擋、反彈的盾,而你就必須要藉由手指滑動,將盾轉到正確的位置,抵擋甚至是反彈所有攻擊。

Rototo 1

  雖然遊戲的內容簡單,但想要獲得高分,你必須要有超乎常人的反應力,尤其是當敵人的數量、種類、攻擊方式越來越多的時候,那才是你真正的挑戰。你有辦法對付這非比尋常的危機並且獲得高分嗎?現在就來考驗一下吧!

Rototo 2

  • 應用名稱:Rototo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