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馬奔騰間趕盡殺絕!超爽快騎馬砍殺遊戲《Arcane Knight》!

Arcane Knight 1

  中世紀騎士是一個令人嚮往的職業,那種拿著冷兵器在馬上與敵人展開廝殺的熱血感覺無可取代。而現在,在我方大軍潰敗之際,敵人在我國的土地上燒殺擄掠,踐踏村民。身為一名騎士的你,將化身王國最後一絲希望,以一小眾的菁英騎士團,透過秘密訓練的戰鬥方式與魔法,誓言守護王國。

Arcane Knight 1

  在遊戲中玩家將透過點擊、滑動與放開手指的方式,讓你所扮演的騎士騎著快馬,砍殺各方的威脅。但想要制敵人於死地,你就必須要專注於揮砍的角度,由於你與敵人的相對位置將會至關重要,因此你攻擊的時機將會決定你的生死。

  本作是以快節奏跑酷遊戲為主題,你將會駕馭著快馬奔騰穿越中世紀奇幻世界的森林、峽谷、村莊等,並遭遇各式各樣的敵人如長槍兵、法師、獵捕者以及其他更多類型的。由於每種敵人都有著各自不同的動作,因此你在決定使用近戰、遠距離、法術攻擊時必須當機立斷,且還要小心敵人的攻擊,否則就會讓敵人有可趁之機。

  玩家在這無止盡的戰鬥中,要透過開發角色的能力與裝備來獲得更強的戰鬥能力,並藉此來挑戰高分。而且遊戲是以 3D 的方式來呈現出騎馬砍殺的精彩,保證讓你玩到熱血沸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