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大限免!最完善行事曆 App 在這裡!

Super Calendar 1

儘管 iOS 已經有內建的行事曆 App,不過有不少人還是對其功能不太滿意,那麼不妨試試看這款《Super Calendar》吧!該款 App 號稱有著最多功能的行事曆以及 widget,讓你下拉通知中心就可以輕鬆觀看,並且有著大量的個人化選項,打造你心目中的完美行事曆。

Super Calendar 1

《Super Calendar》可以簡單地從日曆、月曆、年曆之間進行切換,並讓你輕鬆瀏覽各個行事曆上的事件。而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界面風格的個人化選項,從 100 多種不同的顏色,大量的字型選項等,打造專屬於你的行事曆,而你還可以透過多種不同的風格,來選擇最適合你觀看的瀏覽方式。

雖然該款 App 僅支援英文語系,不過好用的程度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尤其是《Super Calendar》還支援 widget,讓你在通知中心就能夠輕鬆瀏覽行事曆,而且光是 widget 也有 10 種風格選擇,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喔!

iPad 版的 Supere Calendar 也在限免中!大家別錯過!

ipadsupercalendar

  • 應用名稱:Super Calendar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