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仍被看好!2015 第四季銷量超越 Surface 平板系列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vs apple ipad pro

市場調查公司 IDC 近日發佈最新報告,主要報告 2015 年第四季 2 合 1 平板銷量數據,其中提及 iPad Pro 和 Surface。報告顯示 2015 年第四季的 2 合 1 平板銷量比前幾季都更高,市場需求旺盛。其中 iPad Pro 售出 200 萬部,與此同時 Microsoft 的 Surface 2 合 1 平板系列僅售出 160 萬部(包括 Surface Pro 4、Surface 3、Surface Pro 3 和其他 2 合 1 平板)不包括 Surface Book。microsoft-surface-pro-4-vs-apple-ipad-proIDC 分析師 Jitesh Ubrani 指出:“在第四季不少廠商都推出了可拆卸平板設計的產品,令市場對平板電腦更多選擇,其中 iPad Pro 則是銷量最高的一款產品。可拆卸平板快速的增長是因為消費者認為它是電腦的替代品。”

另外小編認為,如果主要原因是因為消費者將可拆卸平板當作是電腦使用,如果 iPad Pro 替換成 OS X 系統,相信銷量可能超過 200 萬部!不過另一個原因相信 Apple 亦是為了突出 MacBook 12 英吋的優勢,才將 iPad Pro 設計為 iOS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