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設計圖嚗光!全面使用 3 個新設計!

iPad Pro

近來最多人期代的最新蘋果產品,除了傳聞中的 iPhone 6c 外,更多人希望看到最新一代的平板電腦 iPad Air 3,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聲稱是蘋果最新 iPad Air 產品設計圖嚗光,將會使用全新的設計,接近 iPad Pro 的迷你版本。

iPad Pro

根據 Engadget 的最新圖片顯示,蘋果下一代 iPad 看來會使用像 iPad Pro 的 4 揚聲器設計,大大加強 iPad 帶來的音樂體驗,而側面的連接設計,相信是為了配合 Smart Keyboard,讓 iPad Air 可以像 iPad Pro 一樣使用蘋果推出的鍵盤保護殼。

ipad air 3 dimensions

另外,產品最特別之處,就是相機鏡頭的下方,多了一個閃光燈設計,讓用戶可以在使用 iPad Air 拍攝低光源相片時,提升拍攝效果,而使用了 4 揚聲器設計,有用戶可能擔心,iPad Air 的厚度將會增加,而設計圖的數據顯示,iPad Air 3 的機身厚度將會是 6.150 mm,與 iPad Air 2 相同。

ipadpro-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