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靜音時將「震動功能」一起關掉?

ios 9 2 1 may solve the longest patch time

蘋果的 iPhone 中,存在了不少用戶不知道的設定,而在日常生活中,各位有沒有試過,因為裝置發出的聲音影響了家人呢?即使調整為靜音,iPhone 的震機功能亦有機會發出不少的聲音,讓家人感覺不滿,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兩個簡單方法,可以讓各位將震動功能關掉。

ios-9-2-1-may-solve-the-longest-patch-time-explohit_00

方法一:

進入系統設定-> 聲音

S__3547215

再將 XX時震動關掉

S__3547216

方法二:

進入控制中心

S__3547217

啟動請勿打擾

打開請勿打擾後,在鎖屏下並不會有任何鈴聲及震動功能,但用戶在請勿打擾下解鎖顯示屏,系統的通知聲及震動功能會自動啟動,直到你再次鎖定顯示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