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3、iPad 1 也能體驗 iOS 9 介面?只要你有電腦

grayd00r

iOS 系統每年都會推出一次大更新,推出的同時亦會令一些過舊設備無法體驗。iOS 9 是目前 iPhone/iPad/iPod 最新的系統。如果你持有 iPad 1 或是 iPod Touch 3 就未必不能享受 iOS 9 了。開發者 grayd00r 為了令 iPad 1 和 iPod Touch 3 能享受 iOS9,特此開發了名為“grayd00r 9”的軟件!grayd00r

雖然“grayd00r 9”聲稱可以令 iPad 1 和 iPod Touch 用戶體驗 iOS 9,但實際版本還是停留在 iOS 5.1.1,開發者只不過是利用越獄修改代碼的原因令 iOS 5 的介面變為 iOS 9,重要的是雖然只是介面變成 iOS 9,但開發者亦在內加入不少 iOS 9 的功能包括控制中心、OTA、iOS 9 字體等等。此外 grayd00r 9 同時優化了 iPad 1 和 iPod Touch 3 的性能,令系統操作速度更快!

ipod touch 3用戶可以在 grayd00r 官網下載“grayd00r 9”,同時支援 Mac 或 PC 使用!感興趣的讀者可觀看以下影片瞭解安裝過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