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約 12 年!Gmail 活躍用戶人數達 10 億

ap resize.php

2004 年 4 月 1 日 Google 公司發佈的一個免費電郵服務 Gmail。在最初推出時,新使用者需要現有使用者的電子郵件邀請。2007 年 2 月 7 日 Google 才將 Gmail 註冊權限設為公開。在 2009 年 7 月 7 日正式去除 Beta 字樣,轉為正式版。ap_resize.php經過了約 12 年的努力,Gmail 已經成為街知巷聞的電郵服務,同時在近日 Gmail 亦在 Twitter 推文表示 Gmail 活躍用戶人數達到了 10 億!

除此之前另外超過 10 億活躍人數的服務有 YouTube、Google Maps、Google Chrome 以及 Android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