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捕捉亂飛的無人航拍機!荷蘭警方竟然出動獵鷹!

eagles got uava 00

eagles-got-uava_00 無人機是最近流行的東西,雖然價格不菲,但可以在航空之中拍攝超唯美影片,吸引不少試玩,但隨著各國對這樣的航拍裝置作出限制和規定之後,不少地方例如機場、軍營,甚至沒有牌照的無人機,亦已變成非法,如何打擊這些周圍亂闖的無人機?在荷蘭,他們用了別開生面又愛護自然的方法:用獵鷹。

荷蘭警方最近利用嶄新的方法捕捉無人機,他們不是像日本人般像網捕捉,也不是像美國人般噴射蜘蛛絲,而是用獵鷹,他們說明以獵鷹的超銳利視野和身手,捕捉無人機超容易,逃避的機會率幾乎等於零,反而用其他無機捕捉,被捉的人可能知道無人機的操作因而成功躲避追捕。因此,以獵鷹進行訓練捕捉無人機,效率認真高,他們更說這一項目已經進入試驗階段,他們已經成功教會獵鷹捕捉無人機,很快可以投入使用。

eagles-got-uava_03

eagles-got-uava_01

eagles-got-uava_02

以後放無人機要小心一些了,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fO-ebmE1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