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戲院體驗!史上最簡易「頭戴式」紙製家庭影院登場!

cardboard home cinema 00

cardboard-home-cinema_00

坊間有不少頭戴式顯示器,這些顯示器能讓你安靜看電影的環境,但基本上這些頭戴式顯示器售價不菲,有沒有更便宜的選擇?有。最近有網站推出了一個超簡易的迷你「頭戴式」家庭迷你影院,而且價格十分便宜。

這個名為 Cardboard Home Cinema 的「頭戴式」紙皮箱家庭影院系統,美其名是一個 Cinema,簡單來說是一個開了洞、內裡可以放置手機的紙皮箱以及支援不同大小手機的頂端紙板,把手機放進紙皮箱之內,然後自己放平躺在地上就可以欣賞不同電影、電視劇以及其他影片,內裡還剪下了十多個人影紙板,令你彷似真正於影院包場一樣,沒有爆谷的骯髒、沒有情侶卿卿我我、沒有高大的人阻礙你的視線。這紙盒就像宜家傢俬的傢俬一樣,售價 24.99 英鎊的它買下來的是一堆散件,把散件拼砌出來,以後就可睡在家中看電影,不受其他人的騷擾。

cardboard-home-cinema_01

Cardboard Home Cinema 曾在日本 Makuake 網站進行集資,當時的名字是 Solo Theater,單價售 2520 日圓,最終集資額高達 120 萬日圓取得成功。現時這個紙盒影院在 Firebox 網站推售,24.99 英鎊就可帶它回家去。 cardboard-home-cinema_02 cardboard-home-cinema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