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耳機 AxentWear Cat Ear Headphone 駕到!

990635 5

早年在集資網成功集資的 AxentWear Cat Ear Headphone,憑著頭帶上加上貓耳加上有 LED 燈的 Cyber 造型 ,在短短的集資期中籌得300萬美元。若然錯過了集資的沒緊要,因為它最近正式在香港推出!

AxentWear Cat Ear Headphone

990635_5

這款貓耳耳機外型得意當然是它的大賣點,耳機的內置了 LED 燈,分別有紅、 藍、綠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亮起燈時十分矚目。頭帶上的貓耳並不是裝飾,而是兩個小型喇叭,用家在播放音訊時,除了自己可透過左右耳機聽到外,周邊的人亦能透過貓耳喇叭聽得到,兼顧到自己享受音樂的同時,亦能同步分享音樂給朋友。耳機單元使用了 40 mm 單元,其頻率響應為 20Hz-20kHz,適合聽一般流行音樂。除了聽音樂外,它又可加上收音咪以便用家進行通話。

990637_5

990636_5

售價:HK$1199

查詢:Oregon Scientific (852 2303 188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