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刺客教條!Ubisoft 將推出刺客教條「動作」手機遊戲!

AC Identity 1

  《刺客教條系列》雖然曾在手機平台推出遊戲,不過關於「動作遊戲」可就沾不上邊了,而現在要提到的這款《Assassin’s Creed Identity》或許有些玩家會有印象,因為這款遊戲曾在 2014 年測試上架,但 Ubisoft 表示,該款遊戲終於要在本月 25 日,正式進軍 iOS 平台,售價為 4.99 美元。

AC Identity 1

  遊戲故事發生在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將會讓玩家從四種不同的職業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刺客角色。這些職業分別為精通戰鬥的 Berserker、擅長隱匿的 Shadow Blade、什麼都會的 Trickster、快速敏捷的 Thief。

  玩家將可以扮演這些角色體驗故事劇情並進行無數的任務,探索佛羅倫斯的聖十字區域或是羅馬的競技場等等,該遊戲將以點擊地圖移動、虛擬控制器等方式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