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秘密團隊成立!主要開發 VR 裝置?

samsung gear vr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新配件產品,就是虛擬實境 VR 裝置,主要是可以讓用戶以第一人稱視覺,進入虛擬世界一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 VR 裝置,讓用戶可以有更特別的使用體驗。

samsung-gear-vr

Financial Times表示,蘋果已經組成了最新的獨立開發團隊,研究如何開發 VR 類別的產品,當中包括Microsoft及Lytro 的前員工,相信會是團隊的核心開發成員,目前未知道蘋果的 VR 產品,會不會配合 iPhone 產品使用,因為目前的專利文件並沒有顯示可以放入 iPhone 等裝置,相信可能是配合 Apple TV 或 Mac 產品使用。

apple patent video goggle

早前蘋果最新得到的專利文件中,已經看到頭戴式顯示器產品,不過現在蘋果正式成立 VR 團隊的話,相信要等代數年時間才會推出正式產品,各位會期待蘋果的 VR 裝置嗎?

MozVR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