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受關注遊戲《模擬螞蟻》取消開發竟是因為一個超蠢理由!

Ant Simulator

  在遊戲開發階段,免不了碰上各種阻礙與挑戰,當然也有些遊戲因為種種緣故而取消開發,而 2014 年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成功並獲得不少玩家關注的遊戲《模擬螞蟻(Ant Simulator)》近日忽然傳出開發取消的消息,遊戲開發者 Eric Tereshinski 也從該公司辭職,但背後原因簡直讓人不忍直視。因為讓開發取消的主因是因為資金不足,可是別以為是募資不夠,而是因為公司同事把錢拿去喝酒與看脫衣舞花光啦!

Ant Simulator

  這種聽起來只會發生在《烏龍派出所》裡的劇情沒想到會真實上演,Eric Tereshinski 也錄製了一部他表示是史上最糟糕的影片,來解釋了整件故事的來龍去脈。他在影片中也表明會寄給那些已經預購遊戲的玩家電子郵件,以便取回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