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JB 也能雙向錄音的方法 JIC iPhone 手機殼募資中

JIC03

JIC03

商務上、談判上,或者是私事處理上,常會有記錄電話對話的需求;如果你屬於這類用戶,以前我們會推薦你拿 Android 手機,或是把 iPhone JB ,才能使用這個功能。但現在只須換一個特製手機殼即可辦到!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Eg7tUkehE]

JIC 手機殼現在正於 Indiegogo 進行募資,其原理很簡單,它將一個麥克風設於通話喇叭口,錄取對方的聲音;一個麥克風則設於手機殼背部,錄取自己講話的聲音。

JIC01

JIC 手機殼有 iPhone 5 跟 6 的版本,本身可以安插 MicroSD 記憶卡,同時可以直接利用手機殼播放錄音,因此可充當錄音筆的功能。目前募資金額即將達成,早鳥價一個約 39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給予贊助。

JIC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