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理論 2!用手指繪出過關方程式!高難度物理闖關遊戲!

Ricochet Theory 2 1

  《Ricochet Theory 2》是一款有著極簡風格的闖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透過發射台將小球射出,並讓它經過關卡中的終點,不過發射台並不總是對著終點,且有些終點還躲在障礙物後面。因此你必須要透過旋轉發射台與「繪畫牆壁」的方式,將小球引導至終點。

Ricochet Theory 2 1

  遊戲主要是透過反彈的方式來將小球引導至終點,但是反彈的牆壁你可得要自己繪畫,因此繪畫的角度、距離等你都得要自己決定,而本作卻也有了非常豐富的過關方式。

  《Ricochet Theory 2》有超過兩百道關卡,你有那樣的自信與智慧能挑戰成功嗎?試著在這物理迷宮中,找出自己的勝利之路吧!

  • 應用名稱:Ricochet Theory 2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