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系列新作!扮演忍者隱匿行蹤!

LEGO Ninjago Skybound 1

  LEGO 的 Ninjago 系列又有新作品啦!在這次的 Skybound 當中,玩家要扮演忍者隱匿自己的行蹤,避免與敵人正面交戰。透過各種掩蔽物以及忍者的移動方式,你將在天上與天空海盜團一較高下,拯救同伴,並且奪回你的土地以及重建 Ninjago。

LEGO Ninjago Skybound 1

  本作遊玩方式是透過簡單的點擊與滑動手指來完成,不過可別把本作看成是一款動作遊戲,因為在遊戲裡我們得要盡可能地避免與敵人正面交鋒,因此善用掩蔽物才是上策。你得要在不同的情況下擬定戰略,透過各種工具來協助你,並且小心敵人的陷阱,一步步將他們的防禦瓦解。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到零件來購買更多裝備,這些裝備在關卡中各有不同的功用,可以給予玩家更多的攻略方式。雖然遊戲可能不像動作遊戲那般爽快,但這種憑著智慧撂倒敵人的玩法也非常有趣,玩家們不妨嘗試一下喔!

  • 應用名稱:LEGO Ninjago: Skybound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