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大冒險!消磨時間的最佳良伴!

Adventure Cube 1

  《立方大冒險》是一款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盡可能地讓畫面中的立方體滾動,每一次滾動都會獲得分數,但是在滾動的過程中,不乏各種陷阱與地洞,稍有不慎就會讓立方體支離破碎,而且後方的地板也會隨著時間不斷崩毀,因此你必須要當機立斷,快速掌握前進路線。

Adventure Cube 1

  遊戲中玩家僅需要透過點擊左右半邊的螢幕就可以讓立方體前進並控制方向,除了上述的陷阱與地洞之外,有些地方甚至你只要走錯一步就只能等待失敗的命運。因此你不只是要躲避而已,還得要決定計畫,在每一次的危機裡逃出生天。

  隨著玩家在遊戲中收集到小立方體,就可以用來購買解鎖其他種類的立方體,讓玩家用各種不同的方塊造型來闖關,非常有趣。簡單的操作與流暢的遊戲體驗極度適合拿來打發時間,因此《立方大冒險》相信會成為不少人消磨時間的最佳夥伴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