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日本武士刀斬殺 iPad Air !iPad Air 會變成怎麼樣!?

ipad air is sliced by japanese katana 01

ipad-air-is-sliced-by-japanese-katana_00

iPad Air 外殼是使用鋁合金製造,輕盈堅硬,但如果面對盜賊襲擊的時候,這部平板電腦是否可以防身?似乎需要一次實證了。

於是專門以重型武器虐待 iOS 裝置的虐待專家 GizmoSlip 又再一次出場了,他們在戶外放上一部 iPad Air,然後以至強武器日本武士刀斬落去,究竟是 iPad Air 被斬爛,或是 iPad Air 防禦到攻擊?看這 3 分 44 秒的影片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aVULJpFIc]

由於武士刀的鋒利程度以及斬速,整部 iPad Air 幾乎被斬開,他們進行第二次斬擊的時候,其中亞部分竟然被都飛了……

ipad-air-is-sliced-by-japanese-katana_01 ipad-air-is-sliced-by-japanese-katana_02

確實 iPad Air 的鋁合金頗硬的,但用來做防衛工具似乎都是沒有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