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簡單一步驟!《Rise of the Tomb Raider》只要 9 美金!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1 月 29 日《Rise of the Tomb Raider》終於正式登陸了 PC 平台,有許多玩家毫不猶豫地就馬上購買下載,但如果你現在還沒買的話,那麼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你可以透過很簡單的方式,僅僅花費 9 美金,就可以購得《Rise of the Tomb Raider》。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此方法只適用於 Windows 10 系統,想要購買的玩家,只要點擊「開始」,搜尋「地區」後,點擊「地區及語言設定」,並將自己的系統地區設定為「烏克蘭」。最後你就可以點擊連結到《Rise of the Tomb Raider》的烏克蘭 Windows 市集,就會發現價格為 234 烏克蘭赫夫納,換算成美金就是 9 元左右,新台幣 305 元、港幣 70 元。

  最後你就可以輸入你的信用卡資料,但記得填選地區時還是得要用烏克蘭才行。另外印度地區也是以極為便宜的價格販售,雖然較烏克蘭高了一點,但是印度地區僅販售 889 盧比,約為 13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