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能讓 iOS 應用圖示都動起來的 Cydia 插件來了!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cydia-fingal_00

智能手機的圖示基本上是靜態的,除了 Windows Phone 會有一些可以顯示更新的效果之外,iOS 和 Android 卻沒有任何動畫效果。然而,如果你的 iOS 裝置有 JB 的話,在 Cydia 有一個 App 就破除了這個限制,讓圖示也動起來。

cydia-fingal_01

這個名為 Fingal 的 Cydia 插件,就利用像 Winterboard 的主題效果,把 iOS 應用程式圖示也可動起來,安裝之後前往設定 App 的 Fingal 選項,就可查看所有已安裝的主題,包括可以可用及非可用的。這個 Cydia 插件內置名為 Basic Example Theme 的主題,預設會為 4 個應用程式圖示包括訊息、提醒事項、設定以及 Safari,用戶可以從 Cydia 搜尋 Fingal 的第三方主題。留意的是啟動主題之後需要按下右上方的 respring 重新啟動 Springboard。 cydia-fingal_02 cydia-fingal_03 cydia-fingal_04 cydia-fingal_05

  • 應用程式名稱:Fingal
  •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 (需 JB)
  • 分類:優化工具
  • 軟件源:ZodTTD / 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