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可以配合多台裝置?蘋果開發全新無線充電技術!

qualcomm wipower wireless 00

蘋果的 iPhone 利用 Mac 裝置充電,速度相當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最新的技術,讓 Mac 可以為周邊產品提供有一定距離的無線充電,更有機會在明年支援流動產品,包括 iPad。

iphone-wireless-charging_00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木前正在與美國和亞洲展開合作計劃,開發新的無線充電技術,最快可以在明年使用在流動裝置上。目前蘋果正在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克服技術障礙,是遠距離充電會導致供電效率大減,即是裝置距離越遠,所需的充電時間就會越長。

iphone4swirelesscharge

蘋果目前主要是以 iPhone 及 iPad 產品線作為主要的產品收入來源,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電力方面,經常需要充電,如果電腦產品可以為一定距離為流動裝置充電,將會大大改善用戶使用裝置時的便利度,例如在家中不會怕忘記為流動裝置充電。

aedb0298a39c4a699f2ad7df9b07ed7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