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土豆 CEO:未來十年要超越 Netflix、YouTube!

Youku Tudou logo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過 Youtube 這個影片分享網站,而由於中國地區並不能完全使用 Youtube,大量同類網站爆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合一集團(優酷土豆)董事長兼CEO古永鏘,表示優酷土豆在未來五到十年內,在付費用戶會超越Netflix、YouTube。

why-google-buy-youtube_00

紐約代表的是世界領先,包括文化、金融、戲劇、廣告等各個行業,目標設定為超越紐約,紐約的簡稱「NY」,亦是Netflix、YouTube的簡稱,而現在古永鏘表示,經過團隊的計算預測,在未來五到十年,合一集團在付費用戶和訪問時間是有機會超越「NY」的。

Youku Tudou logo

2016年,合一集團要打三大戰役:
- 8848戰役,用戶訪問時間增加。
- 淮海戰役,付費用戶數量增加。
- 海盜戰役,顛覆內容製作產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