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北電玩展 2016 Playstation VR 特別舞台實況影片 現場試玩與講解一次看

PSVR02

PSVR02

本次台北電玩展 2016 於近日順利落幕,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 SONY 出品的 PlayStation VR 了!不只公布了預計發行的遊戲列表,更開放現場讓玩家試玩。但沒有到現場的人,可能還是無法體會 VR 遊戲的樂趣吧。 SONY 除大開展示攤位外,也在現場招開了特別的發表會活動,並將實況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對 VR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直接在此觀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V79oFDF4U]

(影片無字幕,為中文發音)特別舞台活動請到了 SONY 遊戲部門的長官吉田修平,以及遊戲 The Playroom VR 的製作人總監 Nicolas Doucet ,現場除了講解 VR 裝置對遊戲操作的影響外,亦有現場試玩的實況。 2016 年 VR 戰爭激烈,在各家爭鳴的情況下, PlayStation VR 或許有個更突出的起跑勢,大家心動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