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工具!讓 iPhone / iPod touch 加入 iPad 畫中畫功能!

Pegasus

蘋果在 iOS 9 中,為 iPad Air 2 、 iPad mini 4 及全新的 iPad Pro 加入了畫中畫播放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使用其它軟件時,繼續播放影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插件為各位 iPhone 用戶介紹,名為Pegasus 。

Pegasus

Pegasus 可以讓已越獄的 iOS 9 裝置,加入畫中畫功能,安裝這款插件後並不需要任何設定,就可以讓 iPhone 及舊 iPad 使用畫中畫功能,就像最新一代的 iPad 一樣。

iOS 9 Pegasus

不過目前 Pegasus 插件還不時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播放時可能會沒有影像,但如果你仍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BigBoss 源下載,售價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