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推出了?再有 4 英吋 iPhone 保護殼接受預訂!

iphone 5se cover rearthjpg 2

近來有關最新一代 4 英吋 iPhone 的消息越來越多,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將會正式在 4 月前推出,因為美國保護套生產商Rearth在官網上架聲稱是 iPhone 6c 的保護殼,並提供了預訂服務。

iphone 5se cover rearthjpg 2

美國保護套生產商Rearth在官網上架聲稱是 iPhone 6c 的保護套,現在接受預訂,售價從7.99-11.99美元,但似乎製造商並未獲得 4 英吋 iPhone 的資料,或不能公開資料,因此英國mobilefun,雖然有同樣的訂購服務,但沒有 iPhone 6c 的圖片公開。

130960217

第三方配件廠商通常會優先得到最新裝置的資料,生產保護套,因為手機生產商需要在產品推出市場的一刻,就有適合的配件使用,如果與外形不符,配件生產商會面臨重大的損失,手機生產商亦會銷量減少。

iphone-5se-case_02

過去曾經有多次類似的事件發生,例如 iPad Air 2 推出前,就有數間保護殼生產商公開了最新的產品外型,顯示 iPad Air 2 取消了靜音鍵,引起了大量外界討論。相信蘋果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的 4 英吋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