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灣也能玩得到! 超好玩 Clash Royale 跨區下載教學

maxresdefault 2 2

maxresdefault (2)手遊「 Clash of Clan 部落衝突」締造全球高人氣,而開發公司 Supercell 日前又推出同一世界觀的新作「 Clash Royale 王城衝突」,人物腳色都是我們熟悉的,但遊戲玩法則兼備塔防、鬥塔,以及即時戰略。

甫上架時我們已有專文介紹,也提到目前此遊戲為區域限定測試階段,僅有加拿大、紐西蘭、香港等地可以下載,本次我們就透過影片,教台灣區的玩家下載這款好玩的遊戲。(目前排行頂尖的玩家與團隊當中,已經有不少來自台灣,大家快點下載一起壯大聲勢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FeHZYFfm0]

這個下載方法可以參考本站的專文「免信用卡!教你開通美國 iTunes 帳戶」,只是這次要開通的帳號國家是加拿大。在這裡提供一些有用的資訊,讓大家更方便註冊。

  1. Email 帳號:可以在自己常用的 Gmail 信箱使用 + 號來做為一個新的 Email ,例如本來的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 ,註冊加拿大帳號可以用 [email protected] ,註冊相關的資訊依然會寄到原有信箱。
  2. 加拿大地址:可以用 Apple Store 加拿大區的地址跟電話,以下為:
    1485 Portage Avenue
    Winnipeg, MB R3G 0W4
    204-777-4500

3. 如果想要做 in-app 購買:如果你玩了一會兒,欲罷不能,想要刷卡買寶石,那可以先到設定 > App Store > 進行登出,然後重新登入自己的台灣帳號即可。

擁有一個加拿大帳號,可以常常取得一些限定測試區域的遊戲,而這些遊戲大多數免費下載,因此不用擔心帳號扣款問題。順利註冊帳號後,就可以搜尋 Clash Royale 進行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